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超赞!厚桥这场团日活动很走心!

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激励和引导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18日,厚桥街道团工委携手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安镇街道团工委、台创园团委在许巷惨案纪念馆共同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十余名团员青年肃立高歌,拳拳爱国之心包含在歌声之中。在团旗的辉映下,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唱响了团歌。一次“团旗下的演讲”向我们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团员当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用知识和汗水来迎接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听完演讲后,全体团员青年在现场写下了本次活动的感悟与今后的奋斗目标,并与大家交流分享。

  最后,团员青年们参观了许巷惨案纪念馆和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了解了中国乡镇企业的发展历史与辉煌成就。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祖国的蓬勃发展需要我们青年接续奋斗,我们将高擎“五四”火炬,为建设“美好锡山”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