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渔港社区开展青少年国防教育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增强辖区青少年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防知识,提高爱国、卫国的自觉性,4月9日上午渔港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国防教育讲座。

讲座上,志愿者紧紧围绕“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的主题,讲解中国的国防情况、国防知识、国防形势及法规等知识,特别是对于征兵工作,党员要更加发挥好带头作用。通过发放国防法律等宣传资料,让辖区党员了解更多国防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党员群众的国防知识,增强了他们发展经济不忘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了群众的爱国意识和参军热情,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为实现富国与强军的统一添助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渔港社区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