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运动六一,欢乐无限

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弹去五月的浮尘,迎来六月美好的时光,六月是欢快的,因为那是孩子们的节日。社区本着关爱孩子的理念,我们组织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开展了一次“六一亲子运动会”,让孩子在游玩中放飞自我,尽显蓬勃向上的风姿、阳光健康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以及家长们积极参与配合下完美落幕,活动的最后社区也为每位孩子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悦,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等精神。家长们则收获了育儿经验,学习了如何和孩子培养感情,与孩子们拉近了距离,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意义非凡,为生活添上了多彩的回忆。

活动在6月1号下午1点开展,采用了“创新、团结、奉献”原则,内容开拓创新,有运球走活动,绑腿接力跑等比赛,旨在为孩子们增添欢乐,活动场内共有50多组家庭参加,场面火爆,看着孩子们一个个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充分体现了这次节日举办的意义。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社区将更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幸福横街,在这也祝大家六一快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