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山区举办2019年度团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至6日,2019年度惠山区团干部培训班在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委党校举办,来自我区各直属团组织书记、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村(社区)团干部以及部分中学中职团干部和非公两新组织团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斌铭作开班动员,团区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课程内容上,邀请团省委组织部调研员、团中央团干部培训讲师团成员杨义胜解读基层组织建设;邀请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记者戈星传授政务新媒体运营技巧;邀请无锡市委讲师团成员、锡山区委党校原副校长江兴荣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课程理论性和实用性并重,切实帮助团干提升理论水平、增长工作本领。在课程形式上,除课堂教学外,还开展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走出课堂来到宜兴白塔村、太华山新四军纪念馆。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课程考核上,组织了入学摸底考试和结业考试,进一步巩固团干部的理论知识。

结业仪式上,惠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张文胜同志作了培训情况总结;紧接着,钱桥街道华新社区团支部书记俞嘉晨、惠山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团总支书记徐敏进行学员代表交流发言;最后,团区委书记陆依梦同志作了讲话。

通过此次培训,团干部们增强了理论素养,掌握了工作方法,收获了工作经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把收获的理论知识、工作方法、有效经验和精神力量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四个区”和“强富美高”新惠山贡献青春智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