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人医青年风采——廉洁故事,这样听,有滋有味(市人民医院)

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已是7月中旬,

最近却是阴雨连绵,

“没有32、33℃就不算夏天”

“35℃才是对夏天的起码尊重”

这是无数人心中对

夏天的基本认知

可是,无锡最近的温度却是这样的

可是,人医青年们的热情不减,

这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暨建党98周年之际

演讲比赛如火如荼的举办起来!

 

青年医师廉洁观

 

青年廉国家廉,医务人员就是一颗螺丝钉,要志存高远甘于寂寞。针灸科医师王家莹通过自身经历,演讲《青年医师廉洁观》,讲述廉政的重要性。

640.webp (3)

 

640.webp (4)

 

《医院廉洁与传统文化》

 

中医科副主任医师武煦峰将廉洁与传统文化结合,以史为镜,以古为镜,以人为镜,演讲《医院廉洁与传统文化》。

 

 

《医者初心 坚守致远》

 

产科护师张倩演讲在迎接新生命的特殊岗位上,医者所应坚守的初心

 

 

《防微杜渐拒腐败 

凝心聚力谋发展》

 

检验科朱晗婷以《防微杜渐拒腐败 凝心聚力谋发展》,演讲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信念”。

 
 

 

《 坚守初心做实事》

 

“ 坚守初心做实事”,宣传处左旺以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清正廉洁的重要性

 

 

 

 

 

 

《不忘初心 医者仁心》

 

从身边的榜样说起,廉洁自律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消化内科医师张清淋演讲《不忘初心 医者仁心》。

 

 

《用心做好新时代医务工作者》

 

心功能科冯海云医师以《用心做好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为题,讲述仁爱之心、勤学之心、敬畏之心、廉洁之心。

 

 

 

 

《立足本职工作

助力医院科研发展》

 

临床研究中心赵晶晶以《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医院科研发展》为题,讲述青年研究人员为医院转型发展应始终坚守的初心。

 

 

 

 
《大贤秉高鉴 公烛无私光》
 

财务处黄仕琪以《大贤秉高鉴 公烛无私光》为题,讲述廉洁在财务岗位的重要性。

 

《以心为医 自矜己德》

 

肺移植科班乐医师以自己在肺移植团队的成长经验、以身边的秀榜样为例,演讲《以心为医 自矜己德》。

 

 

听完精彩的演讲,

你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好奇,

这些青年们平时是怎么优秀的呢?

 

 

王家莹

 

01

 

 

 

康复医学科(针灸科)主治医师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主持无锡市卫计委面上项目1项,院级、校级课题1项,发表期刊论文19余篇,其中SCI论文7篇。现任中国中医药循证医学中心客座研究员, 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分会青年委员,担任 多个外文期刊的审稿人。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武煦峰

 

02

 

 

 

 

副主任中医师,中医学博士,现任我院中医科副主任。2000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2012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毕业。从医19载,擅长消化系统疾病、恶性肿瘤术后及放化疗后、癌前期病变等疾患以及心身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调治。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张倩

 

03

 

 

 

共青团员,2015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医学院毕业,2015~2019年为我院产科助产士,护师。自工作以来,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加院部、团委的活动,如青年风采大赛,南禅寺志愿者活动等,先后获得我大外科微课堂比赛三等奖,2017年年度嘉奖。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左旺

 

04

 

 

 

 

2015年毕业于南通大学数字媒体专业,毕业参军入伍,2017年退伍应聘至人民医院宣传处,工作至今。为人诚恳,吃苦耐劳,乐观积极,适应能力强;注重团队的共同学习和进步生活。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三等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朱晗婷

 

05

 

 

 

硕士研究生,初级检验医师。2018毕业于苏州大学,目前在我院检验科工作。入职以来积极参与医院各种活动,取得“优秀志愿者”、“2019年健康迎新职工八段锦比赛二等奖”等荣誉。目前主要在崔玉宝主任的团队指导下从事尘螨研究。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等奖。

 

 

哥,到头了,别滑了,下面还有呢!

 

 

 

640.webp (19)

张清淋

 

06

 

 

 

博士研究生,主治医师。2016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目前在我院消化内科工作。科研方面主要从事消化道肿瘤发生发展及治疗的机制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3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并曾受邀赴欧洲参加“欧洲消化疾病周”做工作报告。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等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黄仕琪

 

07

 

 

硕士研究生,初级会计师。2018年6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8月入职至今,已轮转过财务相关的多个工作岗位,在轮岗期间,参与了固定资产的入库与报损工作,辅助建立起宿舍快捷缴费系统。现从事出纳工作,展现出了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状态。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优胜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640.webp (21)

赵晶晶

 

08

 

 

博士,助理研究员。蚌埠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复旦大学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博连读。目前在我院临床研究中心从事脑缺血性损伤及神经退行性疾病中基因表达和功能调控的研究工作,共发表SCI论文7篇。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优胜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班乐

 

09

 

 

 

移植科住院医师,硕士,2018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专业。研究生期间师从我国肺移植专家陈静瑜教授,主修肺移植专业。2018年7月入职,正式加入我院肺移植团队。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优胜奖。

 

 

向左动,寻找你的爱豆

640.webp (23)

冯海云

 

10

 

 

 

共青团员,本科,住院医师。2014.06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目前在我院心功能科工作,熟练掌握心电图诊断,对病人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职业修养。外科第五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团委工作。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优胜奖。

 

 

哥,到头了,别滑了!

 

不忘初心

 

戒贪,求心安理得; 慎行,为正人君子。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

坚持跟党走,

不忘党的教诲,

才能走得更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