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刘潭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争做一个有道德的人。8月12日,刘潭社区团总支联合关工委开展了“扬美德,寻榜样,争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暑期青少年道德讲堂活动。

  上午,活动在庄重的仪式中开始,按照道德讲堂的规范流程,同学们首先诵读了道德经典篇章,紧接着观看了道德故事视频短片,观看结束后就同学们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善行善举进行了交流。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和道德的魅力,对这些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表达了的钦佩之情,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积小德、扬小善,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水平。

  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道德的力量虽虽是无形的,但却是强大的,内心得到了升华,更加明确了做人的准则和方向,学会在生活中践行学到的知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