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金星街道朗诗社区:“养乐多工厂”的探索之旅

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倡导青少年正确的饮食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近日,朗诗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前往养乐多工厂开展半日体验活动。

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工厂,正式开始了我孩子们的参观之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个红色醒目的大字:“yakult”。进门之后就有一个全球最大的养乐多模型,小朋友们纷纷与这个“大养乐多”拍照。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养乐多的全自动生产过程。在那里,大家透过透明的车间窗户,近距离地看到了养乐多的整个生产流程。养乐多的诞生要经过好几道程序,菌种室、培养室、调和室、充填室和成型室,制作好的养乐多在充填室里进行灌装和包装,最终包装好的养乐多随着输送带自动送入冷藏仓库。干净整洁的工厂,技术一流的生产线,一丝不苟的工人,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养乐多工厂”的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了解有关肠道健康知识,见识现代化企业的生产流程以及各种高科技自动化设备。参观过程让所有人都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