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广益街道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开展“樊登小读者”亲子阅读互动活动

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2日上午,在广益街道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在活动中心,组织25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坐在一起,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樊登小读者”亲子阅读活动,家长孩子共同阅读了《印刷术的历史》《神奇的人体生物钟》等多篇优秀的读物。这是向阳毛岸社区团总支组织的一次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津津有味地阅读,大家互相推荐喜欢的书籍,交流读书心得,社区家长学校内洋溢着浓郁的读书氛围。此次活动在亲子阅读的基础上还进行了进一步的延伸,由老师给家长做了关于亲子阅读的简短讲座,教授社区家庭亲子朗读技巧,培养社区家庭亲子朗读习惯。活动中还倡议广大家长离开电视,放下手机,每天花半小时与孩子共同尝试丰富多样的亲子阅读方式,共同享受亲子时光,开启亲子阅读新风尚。

亲子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也增近了浓厚的亲情,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家长们表示,要经常引导和鼓励孩子们远离网络,远离游戏,经常阅读,广泛阅读,把读书的热情持续下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