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机关建设 >> 活动报道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矢志奉献,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主任蔡琳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

  随后,集体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视频资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视频、聆听张富清同志教诲的同时,充分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感受了张富清同志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政治本色,大家都表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迪。

  活动结束后,各党小组将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明确努力方向,深刻汲取榜样的力量推动本职工作更好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