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惠山团区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4日,惠山团区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做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对“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实不实的重要检验,对指导我区巩固和提升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开创新时代惠山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惠山团区委书记陆依梦同志详细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关于《全团动手 全线统筹 建立具有强大引领力和塑造力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的主题讲话精神。各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和区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就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体会,形成共识:要把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了解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青年的特点,提升做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本领。我们要提高站位、贯彻执行,解决知与行的问题;要三力协同,统筹兼顾,解决时与实的问题;要因地制宜、分层分类,解决形与效的问题;要手不释卷、教学相长,解决专与精的问题;要不断强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形成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协同作用的新局面。

最后,陆书记还对近期基层组织建设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