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弘扬志愿服务理念 传播消防安全知识

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由中华志愿者协会江苏代表处牵头发起的“开启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征程争当消防安全践行者”消防安全公益宣讲活动在洛社中心小学小龙人剧场举行。

洛社镇团委积极组织了5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青年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还认真听取了“火凤凰”消防安全志愿服务队带来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以及它们成立至今的消防志愿服务工作历程。青年志愿者小王表示,她会将责任付诸行动,把自己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到村里的家家户户。

今后,洛社镇团委将吸收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加入“义务消防宣传员”的队伍,通过志愿者的行动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到社区、学校、企业,助力构建全社会参与消防活动的防护体系,为建设平安惠山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