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激扬青春 为梦想赋能 江大附院“青创空间”激活人才“一池春水”

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精心打造的青年人才交流合作平台—— “青创空间”正式成立,并顺利举办了首次青年科技沙龙活动。十余名来自不同科室的青年硕博士敞开心扉,分享心得,共话未来。热烈的探讨碰撞出新的灵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那些闪耀的青春梦想自此有了更加清晰的轮廓,原本孤独艰难的征途也将在团队成员的精诚合作下更加平顺宽广。

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出席了首场青年科技沙龙活动,她深情寄语医院青年人才,要肩负起时代进步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赋予的新使命,将个人成长与医院需要紧密结合,积极践行“激情、分享、协作、共进”的平台精神,跳出固有思维模式和知识框架,树立新目标,开拓新视野,激发新动能,构筑新格局,努力在逐梦“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性医院”的队伍中走在前列。

科技处处长游庆军、肿研所常务副所长黄朝晖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活动。这两位医院科研工作的杰出代表无私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创新道路上的个人经历和深刻感悟,并就青年科研人才关心较多的“如何寻找临床与科研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如何找到合适的科研领域和课题并深耕细作”等话题进行了悉心指导。

“有碰撞才能产生灵感,有交流才能汇聚智慧”,平台发起人、院团委副书记王缘表示,青年人才是医院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石和宝贵资源,“青创空间”将努力构建开放共享、协同高效、共创共赢、具有江大附院特色的创新生态体系,为青年人才开拓创新提供需求对接、创意培育、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等多方位全过程的综合服务,实现创新资源高度汇聚、创意内容协同共享、创造成果转化落地,使“青创空间”成为附院青骏展示才智、发挥价值、助力成长的优质舞台,为江大附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健康无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