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炬力空间”组织青年党员集中观影

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钱桥街道“炬力空间”党建联盟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组织相关青年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共有20名青年党员参加。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在场的青年党员时而热心沸腾、时而热泪盈眶,泪水源于对祖国的热爱,源于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溪南社区团支部书记龚政豪说:“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勇于拼搏、敢于追梦的蓬勃朝气,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之花在新时代绚丽绽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