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8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强化了党员角色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徽章,面对鲜红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机关党支部为本单位党员提供《入党志愿》档案复印件,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俞政业,团市委副书记周卫国,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重读《入党志愿》核心内容,带领全体党员牢记入党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为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党员代表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明了奋斗的初心和决心。

  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锡博物院观看“无锡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无锡的蓬勃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人民的安居乐业,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氛围中接受了思想上的体检和精神上的洗礼。团市委将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