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深入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30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智慧交通联合实验室、警媒中心、互联网车驾管服务中心、交管信息服务中心和交通指挥大厅,现场观摩了机动大队铁骑队员的训练情况,认真学习了无锡交警近年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种种做法。

  随后,在交警的带领下,党员们前往执勤路段,在马路两边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引导市民按交通规则进行文明行车,并对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一小时的志愿服务中,机关党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劝导不文明行为30余次,并积极为行人指路、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过马路,调动了服务群众的热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