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联系青年 团结青年 服务青年

洛社镇星诺电气有限公司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8日下午,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无锡星诺电气有限公司召开青年代表大会,正式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洛社镇团委书记周澎菲同志出席大会并授牌、赠书,公司52名青年参加了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青工委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青工委委员以及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标志着民营企业团青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当前,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扩大共青团的工作覆盖面,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根据团市委《关于在重点领域成立“兼合式”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要求,无锡星诺电气有限公司团支部积极筹备,认真组织,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团青结合、坚持青年为主、坚持务实创新”四个坚持,推进“团组织+青工委”的“兼合式”工作格局。

星诺电气青年工作委员会面向企业一线的青年职工,更深入、更有力地凝聚了非公企业青年的力量。同时,星诺电气将在每个车间都将增设青年先锋岗,让中国制造的工匠精神扎根于心。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活动,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组织建设、活动、服务有机融为一体,打造“薪火相传”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