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等安全生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大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常态化安全巡查工作。

  

  会议逐项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省政府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动员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第143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做好团市委机关和中心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方法、举措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二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开展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安全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日常动态巡查和安全责任包干,推动全员参与、全程跟进、全面排查、全效整改,坚决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以最大的决心、最老实的办法、最持久的关注确保中心大楼和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安全稳定。三是凝聚安全生产合力。发挥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作用,在青年职工中开展以安全生产教育、提升安全生产素质为主要内容的“百岗走百企”行动,号召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工作,通过“主动发现问题、积极向上反映、切实压降风险”,为企业安全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团市委机关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