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田间课堂不忘初心 志愿劳动践行使命

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党员、团员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花苑村组织党员和团员来到先锋农场下地干农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拔萝卜、摘包菜、摘花菜,一个个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党员和团员们都热情高涨,通过实际行动让自身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冬日暖阳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收获的蔬菜将全部送往洛社颐养院,为老人们增加一道道可口的当季菜。

劳动后,全体人员来到田间课堂,分享劳动后的收获与感想。 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针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既是一种示范引领,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