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团委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暨青联委员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室成立仪式

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洛社镇团委联合镇总工会、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共同开展了2019年洛社镇“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暨青联委员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室成立仪式。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宪法宣传短片,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接下来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青联委员工作室的各项职能并进行揭牌、启动“青年成长课堂”等共建项目;紧接着为“公益法律服务团”的三位特聘青年律师颁发聘书。仪式结束以后,无锡市青联常委、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昊律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普法讲座。

青联委员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室是依托洛社镇青年之家成立的,今后将充分发挥青联委员的专业特长,为洛社镇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开展“法治大讲堂”、开设“维权直通车”、设置“法律咨询点”,并结合“8868”法律服务专线,采取“互联网+”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直接服务于青(少)年、职工、妇女等各类群体,实现法律服务零距离,打牢法治建设“落地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