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晴山蓝城社区开展“河小青”志愿活动

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8日,晴山蓝城社区团支部组织“河小青”志愿者,在辖区前河流域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垃圾袋、钳子、打捞网等用具,沿着河道拾捡河道周围垃圾,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废旧生活用具都一一“收入囊中”。志愿者还向沿河居民发放社区垃圾治理知识,水资源保护宣传资料等。向村民宣传河道管理和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居民参与河道保护、垃圾分类、修旧利废、文明礼仪等环保实践活动中,养成节约、环保、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当好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实践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志愿者说。

  晴山蓝城社区将持续开展好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引导青年深入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传递青年声音,讲好青春故事,在生态环境保护、美化河道等方面实现新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