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争做地球小主人,共建美丽新长宁

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提高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环保意识,让他们对垃圾分类有基本的了解。1月17日下午2点,长宁社区举办了“ 争做地球小主人,共建美丽新长宁”环保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有20余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一开始,由滨湖乐康公益组织的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给小朋友们讲述了地球的生态环境以及环境保护的意义,并通过一段宣传视频让小朋友们更清晰的了解了如今我们生存的环境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观看完视频后,社工又给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的有关内容,并进行现场“垃圾”投放模拟小游戏,通过识别手上卡片上的垃圾内容,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内,回答正确的小朋友可以获得小礼品,小朋友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前对垃圾分类的具体标准比较模糊,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进一步深刻了解。

  长宁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旨在给青少年树立环境保护的绿色理念,倡导大家从小积极参加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美丽的地球,需要我们一起的共同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