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太湖疗养院开展“守护健康 志愿同行”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志愿初心、担当青春使命,树立卫生青年的良好职业形象,江苏省太湖疗养院团委开展了“守护健康 志愿同行”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团干部、青年文明号号长走进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给过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外来车辆、宣传防疫知识等。

  

  在学雷锋日当天,7名青年赴市中心血站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他们伸出臂膀,为爱逆行,用热血挽救生命,用奉献践行使命。

  

  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团委开展的以“健康科普我来讲,志愿服务不打烊”为主题的线上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医务人员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在家锻炼、营养与健康、慢病保健与防治等方面内容制作健康科普微视频,发挥专业特色,传递健康理念。

                                                                                        (省太湖疗养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