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发扬志愿精神,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团总支开展地铁志愿活动

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2-23日,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团总支开展“发扬志愿精神,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志愿活动,进行地铁站志愿服务。党团员青年、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共36人参与了活动。

   在无锡地铁梅园开原寺站、三阳广场站、无锡火车站、云林站,映入眼帘的红马甲们就是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的志愿者们,他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投入到社会志愿服务中,在经过简单的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正式上岗。他们分布在地铁站的闸机口、售票机、安全通道等岗位,为乘客提供体温测量服务,帮助乘客使用自动售票机,积极引导乘客有序乘车,耐心为乘客提供咨询服务,成为穿梭在无锡地铁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志愿者服务队伍注册于2015年12月,致力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