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青工品牌工作

青春四进 建功乡村|无锡共青团助力“万企联万村”青商合作项目推进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3日上午,无锡共青团助力万企联万村青商合作项目推进会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周常青、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出席并讲话,团市委书记俞政业,省企业团工委书记薛保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松,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林刚,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以及各市(县)区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商企业家代表、乡镇团干部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推进会上,周常青勉励全市共青团要以更高的站位参与联建工作,以更大的力度开展青商对接,以更实的举措推动项目落地,努力打造无锡品牌,创造无锡经验,展现无锡形象,肩负起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青年担当。

市政府副市长周常青讲话

 

    潘文卿充分肯定团无锡市委助力万企联万村有行动、有举措、有创新,要求广大团干部要当好助力乡村振兴的突击队、推动村企对接的联络员、推进项目联建的勤务兵,希望各级团组织真抓实干、倾力协作,共绘无锡美好农村。

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讲话


    活动现场还为首批万企联万村驻镇(街道)服务站进行了授牌,并为新农菁英贷授信企业进行了集中放贷。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新一批村企联建青商项目签约,部分已签约的青商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

   

 

    来自宜兴龙隐旅游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和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村企联建青商品牌项目代表,围绕村企合作作分享交流。

   

    今年以来,无锡共青团先后促成村企结对联建99,村企联建签约54,开工建设项目23。下一步,团市委将围绕青春四进  建功乡村行动持续发力,找准联建项目、搭建联建平台、探索联建模式、建立联建机制,为推动新时代无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