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中期考核评估会

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及时传达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团省委中期考核评估会会议精神,推动磐石工程集中攻坚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近日,无锡团市委在江阴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中期考核评估会,梳理团省委中期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团市委书记俞政业参加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缪建平主持会议。会上,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就全省年中考核指标得分情况进行分析,紧扣考核方案,对基层团建工作的薄弱点进行梳理,就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专题指导。各团市(县)区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年度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对推动完成年度工作的相关举措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基础工作得到落实。要认真推动磐石工程各项工作按照基础考核指标要求,在青年大学习”“青年之家”“智慧团建和团员发展等基础工作推进上谋实招,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有争先赶进的思维,形成工作品牌,实现整体跃升。要充分重视此次考核暴露出的问题,找准工作薄弱点,分析存在的优势,精准发力、迎头赶上。要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把青年工作做到网上,实现联系青年上网、服务青年上网,推动工作网络化。要着力培育优势品牌,提前谋划一批“10100”创新创优项目,形成工作特色亮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着眼巩固基层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充分认识大抓团的基层建设的时代背景,推动基层基础不断巩固。要深入开展一公里微调研联青服务站工作,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摸排并掌握区域内团情结构和动态,精准把脉基层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努力构建服务团员青年、服务改革、服务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

  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江阴非公企业团建示范点“传澄企业青年之家”,详细了解非公团建特色工作和凝聚青年的创新举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