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青年创业就业

我市举办“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7日,“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无锡专场)活动面向在锡高校毕业生正式开启。

     本次“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由团市委、无锡职院、市学联、市青联、市青商会联合举办,旨在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帮助在锡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特别邀请了一批市内优质企业单位,通过直播形式开展岗位推荐,组织毕业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用互联网技术平台解决企业招聘难和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雪琴致辞

 

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讲话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朱音作无锡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介绍

 

无锡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雪琴,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共同启动活动

 

      海澜集团、中航卓越等15家知名企业参与了现场直播荐岗,另有170多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共提供了10000多个就业岗位。经统计,近4000名在锡高校毕业生参与现场求职,10000余名高校学子收看荐岗直播。

荐岗企业宣讲

现场招聘会

   

企业为学生送上邀请函

 

     活动中,由团市委联合重点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机构优选的10名大学生就业导师正式受聘上岗,他们将帮助在锡高校毕业生完善职业规划、增强职业素养、提升就业技能、更好更快地融入职场。

为“无锡大学生就业导师”颁发聘书

      为精准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就业,市青联委员、市青商会企业家与在锡高校团委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协议。

     据悉,“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无锡专场)活动还将走进无锡工艺、无锡科院等14所在锡高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机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