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江阴团市委三措并举发挥青年突击队力量支援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主动加强市级联动,为战“疫”信息宽道路。面对市场上口罩需求量急剧增长、防护用品短缺现象的境况,为缓解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工人短缺、复工困难的状况,团市委主动对接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实时了解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复工难的具体信息。

  二是积极提升宣传效能,为战“疫”队伍加力量。第一时间通过“江阴团干部”“江阴市少先队”“青联第三届委员”等青年聚集的微信群聊平台,发布口罩生产企业人员短缺消息。依托“江阴青年汇”微信公众号开展广泛宣传,扩大招募效应。截至2月2日16:00,共计招募到172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口罩生产的青年突击队。

  三是迅速投入一线工作,为战“疫”事业解难题。自2月1日下午13:00起,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分批走到口罩生产第一线,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三班,各司其职开展工作。据企业负责人统计,仅1日两班作业就为全市增产口罩4万只左右。青年志愿者为企业所做的贡献将折算成相应数量的口罩,以青年突击队的名义捐赠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调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