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聚焦青农复工复产,江阴团市委三“云”融合助力滞销农产品扩销增量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盯紧“云消息”,第一时间挖掘青农需求。充分发挥江阴网络信息宣传青年突击队作用,拓展信息挖掘渠道,时刻关注各大政务平台讯息,主动出击通过电话、微信搭建青农与青年志愿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路不畅的困局贡献力量。

  二是设置“云赛场”,盘活高校学生志愿力量。针对青农所产茨菇大量滞销的问题,瞄准高校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创新打造“团团助农挑战赛”,趣味设置“助农王者”、“助农钻石”、“助农黄金”三类奖项,吸引并引领高校学生志愿力量进驻共青团助农工程。活动期间,共有12支青年代表队报名参赛。

  三是用好“云平台”,扩大助农活动宣传成效。线上引导青年志愿者注重活动中照片、视频素材拍摄,实时依托“江阴青年汇”微信号、抖音号等“云平台”发布、更新活动进程,通过抖音直播、拍摄创意短视频的新媒体形式,双向透明助农活动进程,扩大活动宣传成效。活动期间,志愿者共帮助青农销售茨菇4175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