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江阴团市委多形式开展青春榜样学习活动,激发团员干事创业活力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抗疫英雄现身讲。以举办多场次事迹宣讲会的形式,邀请本市参与援鄂抗疫的医疗队队员代表,现场为广大团员青年分享抗疫一线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安排部分参加我市抗疫工作的优秀团员青年讲述坚守抗疫一线、助力复工复产的青春故事,以身边人、身边事感召团员青年汲取榜样力量。

  二是红色经典重温习。选取优秀红色经典故事,带领团员青年重温我党艰苦创业、接续奋斗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筑牢“两个维护”“四个自信”的思想之基。

  三是攻坚任务勇担责。依托青春榜样事迹宣讲会活动,联合地方党政开展推进我市“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志愿服务活动,以青年力量助力各项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璜土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建功新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