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团市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团市委书记室和组织部、统战部(社会联络部)的两位年轻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真学真信中把握内涵要义,通读深学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相关文件,深刻把握我国“十三五”发展的非凡成就和“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真正做到吃准吃透、入脑入心。要在常学常新中把准重点关键,既要提速冲刺攻坚,对年度任务完成进度再盘点、对短板弱项再突破、对既有优势再提升,又要保持奋进姿态,抓紧做好市一级的“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要在学思践悟中把牢作风建设,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真抓实干、跨越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