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江阴团市委多层次开展“一公里”微调研活动,把脉青年“问题”,凝聚青年力量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团市委多层次开展“一公里”微调研活动,把脉青年“问题”,凝聚青年力量。

  一是围绕乡镇特色农业领域,走访从事种植、销售、电商等产业的青年农民,积极宣传小农贷、农机补贴等惠农政策,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农网络直播公益培训和青年农民技能培训班。

  二是邀请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外来青年代表,举办青年就业创业专场座谈,深入了解青年就业创业现状及需求,帮助青年把脉创业中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为创业青年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外教育问题,认真调研校外培训机构日常运营中的“堵点”“痛点”,共同为“第二课堂”的正常运营出谋划策,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