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文明城市•青春力量︱看,无锡青年在行动!

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连日来,团市委广泛动员青年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用青春之火、志愿之光点亮锡城!

      积极发出倡议,营造浓厚氛围

      团市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自觉参与到传播文明风尚、彰显文明风采、弘扬志愿精神的实际行动中来,汇聚起文明城市建设的青春力量。

  

      投身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无锡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文明交通劝导、规整车辆停放、搀扶老年人过马路的志愿服务最前线,他们用青春力量描绘文明底色,让“青年志愿红”组成了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主动宣传文明养宠知识

      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耐心地向市民群众讲解饲养宠物应当遵守的法律法规,宣传遛狗牵绳、及时清理宠物粪便等文明养宠知识,号召市民群众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积蓄力量。

  

     立足岗位 擦亮名片 提优服务

     团市委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主动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立足自身岗位,提升窗口服务,绽放职业风采,让职业文明成为文明城市建设的有效助力。

  

 

     大手拉小手·争当小先锋

     团市委、市少工委围绕文明城市建设,大力发动基层少先队组织积极开展“大手拉小手·争当城市管理小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少先队员们主动参与保护环境、疏导交通、垃圾分类的具体实践,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

      一起行动起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