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金牛迎春,舞墨送福”——市五院举办“送廉政春联,过喜庆廉年”迎新活动

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2021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新年喜乐氛围,让职工与患者感受到医院关爱及关怀,02月05日下午市五院工会、门诊党支部、医技党支部、团委联合开展“送廉政春联,过喜庆廉年”迎新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无锡市政协书法家们,采用“舞墨送福”的方式,为我院职工和广大患者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正气山河壮,清风岁月新”、“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一幅幅行书、隶书、楷书,风格迥异、气韵生动的“廉政春联”,散发着淡淡墨香、营造出“尊廉”、“崇廉”、“爱廉”的氛围,饱含着医院所有职工和病患的新年祝愿和新春祝福。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受到了医院职工、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许。市五院工会、门诊党支部、医技党支部、团委连续4年举办类似迎新活动。活动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既增添了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气氛,也为医患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医院职工、患者送去新春祝福与问候的同时,也让他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