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留锡也温暖,春节“青”作伴--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举办春节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刚刚过去的牛年春节,为响应“非必需不离锡”的号召,无锡市卫生监督所来自外地的青年卫生监督员们纷纷选择留锡过年,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春节期间留锡青年关怀,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在大年初二,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组织留锡青年开展联谊活动。

  来自天南海北的青年们虽然身处异乡,但对于过年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活动首先在羽毛球场上拉开序幕,单打的球员蓄积着来年拼搏的干劲,双打的搭档培养着协作配合的默契。随后,大家团坐一起吃着自制的团圆饭,分享着各自家乡的过年习俗,感受着团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期间,留锡青年卫生监督员们主动承担起诸多工作任务,他们为复工企业送去职业病防治和疫情防控知识,认真驻守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参加“月光行动”打击非法行医……

  这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是一股成长中的卫监青年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将继续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服务好青年职工,切实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做青年成长引路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