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无锡五院团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五四青年节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爆发第102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市五院团委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及院党委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  扬青春砥砺前行”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04月13日下午,市五院团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五四青年节活动”启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无锡市卫生健康委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逐项解读了《院团委关于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院团委2021年度及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围绕“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活动、“百年信仰,青年传承”主题团课宣讲活动、“走访红色故土,追寻红色足迹”活动、“学史力行,服务青年,干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等五方面内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学史明智,知史担当,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履职尽责和使命担当,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干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专题培训会议在帮助各个团支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起到推动作用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全体团员青年铭记跟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以学促干,为医院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