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保护环境 青年先行

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做好徐霞客镇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6月9日晚,徐霞客镇团委联合环保科和司法所共同走进辖区鑫城湖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集市活动,将青年志愿服务、德法文化、环保理念等多样元素融入活动当中,以青年力量引导公众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打造绿色普法风景线。

  在活动中,徐霞客镇团委创新环保宣传方式,为群众精心设计了 “答环保小问题赢绿植”活动,极大促进了居民了解法律知识和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

  青年环保志愿者们现场还进行了民法典宣传展板讲解、分发环保法律宣传资料和青年大学习宣传推广活动。呼吁辖区团员青年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公益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现场还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设“小郎中”法律夜门诊,邀请专业的法律工作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

  下一步,徐霞客镇团委将继续大力宣传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引导社会公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行为习惯,在全社会营造践行生态文明的良好道德风尚,为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