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青年突击队 |“疫”线上有这样一支队伍

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无锡市卫生监督所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根据团员青年专业分工组建多个工作组,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医疗卫生检查组深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集中隔离场所,针对相关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抽查。应急指挥组全面细致汇总上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数据信息,为掌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供有力支撑。志愿服务组协助社区开展测温扫码等工作,守护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不惧本是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年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以“召必来,来能战,战必胜”的战斗精神,默默奉献,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展现青年担当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