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汇聚防疫的磅礴青春力量

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0日南京禄口突发疫情,为更好地遏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25日,宜兴团市委在面向社会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将一批批青年聚集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短短一天,招募令的阅读量超过1.1万次,半天之内,200余人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筛选,18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参与到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将共同组成基层防疫中的重要力量,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

        “不打无准备之战”,7月29日两点,宜兴团市委联合市卫健委、文明办于市委党校大会堂举行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培训,让抗疫行动更为专业。培训主要围绕各卡口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的相关要求展开。本次疫情防控分布在九个卡口,分别是屺亭、宜兴西、和桥、丁山、宜兴东、徐舍、张渚、太华、㳇东,志愿者将分批奔赴这些卡口,对离宁来宜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一旦发现健康码异常,立即对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登记。

       同时,会议也强调了,“安全第一”是青年志愿服务中的第一原则,个人防护工作不容忽视。志愿者在做好卡口值守任务的时候,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戴好口罩,穿好防护服,确保自身生命健康安全。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志愿者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服从管理,按章办事,统一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防疫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一场有序的战斗即将打响,我们坚信,青年志愿者定会不辱使命,凯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