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江阴市防疫青年突击队无惧酷暑,再次集结出征!

  召之即来彰显青春速度。8月9日社区防疫青年志愿者招募令一经发布,2小时内迅速集结68名在澄高校大学生加入防疫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们按照就近服务原则,下沉至12个志愿者缺口较大的重点社区,开展为期2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之能战展现青春担当。在各防疫点位设立在澄高校大学生临时团支部12个,各配备团支书1名,在团市委的统一管理和服务社区的安排下,协调匹配人、岗、工作、时间,形成统一号令、全面配合的管理模式,让志愿者们有组织有依靠,让青年志愿服务有抓手有保障。

  战之必胜贡献青春力量。出征动员后,各临时团支部即刻赴社区报到,火速支援各个社区,协助申领预制码、录入返澄信息、个人健康申报、居家管理等服务。稚嫩而坚定的青年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和务实的态度,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青春屏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