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团江阴市委全线出击,“三个一线”充实社区疫情防控青力量

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战“疫”赛道再次吹响冲锋号,团江阴市委充分发挥凝聚力、号召力,落实“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行动要求,组织高校学生团员下沉基层一线,进一步充实社区疫情防控青力量。

  全方位动员,组织建在一线。精准排摸村社区防疫人员需求,线上线下同步招募2000余名高校学生团员,组建青年突击队47支、在澄高校临时团支部12个,真正做到“把团旗插在一线、把团徽亮在一线”。

  全时段出击,战疫冲在一线。紧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启动不间断服务模式,排布全时段值班表,实现疫情防控24小时在线,用“大数据+铁脚板”砥砺成锋,筑起青春“防疫墙”。

  全视角追踪,故事留在一线。深度挖掘防疫“青故事”“青榜样”,在新媒体平台推出系列专题,提供展示窗口,多维度晒出青年突击队“成绩单”,让每位团员在防疫一线争当主角,诠释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