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门急诊团总支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7月8日,门急诊团总支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来自门急诊各个科室的团员青年以及在门急诊实习的南京医科大学、江苏大学等学校的团员青年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团员青年观看微视频《青年中国 吾辈当歌》,在观看的过程中思考,青春应是一首什么样的歌,新时代青年应具备什么样的精神。

  来自成人抢救室副护士长黄浩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工作中不断进步,一步步努力成长为现在的优秀青年。

  康复医学科康复治疗师华子爽分享了在五院抗疫的经历,展现了疫情期间临床医生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一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当入团誓词响起,团员青年再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门急诊党总支陈敏书记向团员青年寄语,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们重温党史,在常学常新中增加理论素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大家表示“青春不负 强国有我”,新时代的青年们要从前辈手中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坚定信仰跟党走,不断完善自己,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最后,大家按上自己决心的印记,为社会大树的枝繁叶茂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面向未来,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拼搏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