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江阴团市委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年中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团省委、无锡团市委关于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江阴市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推进下半年度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江阴团市委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年中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每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周佳能同志围绕“改革创新团干部选用和激励、团组织设置和运行、团员教育管理、党建带团建体制机制”等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各项要点和具体要求。

  各镇街园区团(工)委负责人就上半年度最满意的三项工作及下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团市委书记吴泽昱提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把握新时期的工作要求;要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做好试点工作与各项工作的结合开展;要奋发作为、彰显形象,从严从实锤炼工作作风。会上,吴书记还就国庆期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下一步,江阴团市委将以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持续抓创新、求突破、出亮点,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