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新吴

团市委赴新吴区调研人力资源行业团建工作

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无锡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薛皓月赴新吴区一米智蓝人力资源集团公司调研人力资源行业团建工作,新吴团区委书记刘璐陪同。

  薛书记先后参观了智蓝人力资源市场团建活动室、智蓝市场大厅、培训教室等区域,详细听取了人力资源行业团建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在团组织建设、青年思想引领、青年产业工人服务等方面的举措。

  在随后的座谈中,薛书记充分肯定了新吴团区委在行业团建上的积极探索,以及企业在人力资源行业链条上和用人单位合作共建派驻式团组织上的先进经验,并就如何更好的发挥行业团工委优势、助力企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好行业龙头骨干的优势,为无锡经济建设“主战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