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厚桥青年热议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27日,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杜小刚同志代表中共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对无锡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系统性部署。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厚桥青年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干在实处、乘势而上、走在前列”的青春使命。

新厚桥村 浦瑾

过去五年我们无锡不管是经济发展、城乡建设,还是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深刻感受到农村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百姓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村团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做到履职尽责,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谢埭荡村 邱万里

通过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作为基层工作人员,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党的理论宝库弥久日新,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为百姓办实事,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事,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具体想问题、做调研,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最后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敢说真话,敢出实招,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

中东村 吴鑫

通过学习报告,我深受感触。“十四五”盛大开局、现代化征程吹响号角,生逢伟大时代,如何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是每一位年轻干部面临的考题。要以党建引领武装头脑,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确保思想最清、理论最新。要加强能力建设,赓续“政之要者”优良作风,常怀本领恐慌,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吹响号角!

嵩山村 黄紫凌

“知之非艰,行之惟艰。”学得怎么样,最终要看怎么做、怎么干。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同时,还要自觉深入群众,虚心向群众学习,主动向群众请教,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必将做好今后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潜在优势、形成更多优势,推动团工作实现进一步突破。

新联村 朱海超

过去五年无锡的辉煌成就令人自豪,未来五年的科学规划催人奋进。今后我将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充分发挥团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和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把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学习研究之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号召动员广大青年为厚桥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年余村 徐海涛

在过去的五年之中,我深刻感受到我们无锡城乡发展更为协调,环境明显优化,人民的生活品质不断地改善。为了更好的把握“强富美高”的蓝图,我们每位青年都应该用最好的面貌,勇担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太芙村 邹增明

新起点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把市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团工作中去,始终保持拼的勇气、闯的劲头,把“可不可能”的争论化为“说干就干”的行动,秉持无私和奉献的精神,发扬“三牛精神”,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画卷增色添彩。

南桥头村 巫奕萱

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会上总结了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成绩,也深刻揭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清醒认识到未来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我会在实际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引领周围青年顾大局、讲奉献、敢担当,推动厚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厚桥社区 吴琦

杜小刚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无锡过去五年的经验和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的蓝图和目标,吹响了“走在最前列”的号角。作为一名在基层奋斗的工作干部,一方面要树立服务意识,设身处地为居民想一想,真情实意为群众忙一忙;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登门入户中了解实情,在走访调查中解决矛盾。另一方面要善于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结合学与干、贯通学思用、统一知信行。

厚桥派出所 冯超

整个报告激荡人心、鼓舞斗志,为无锡人民精心谋划了未来“强富美高”的新蓝图。在无锡新一轮发展进程中,作为青年公安民警,我将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以当好无锡“东大门”卫士的定位,坚决扛起公安之责,发挥公安之智,贡献公安之力,在服务保障无锡高质量发展上争做示范,奋力谱写“好公安、很平安”的新时代无锡公安新画卷!

厚桥实验小学 刘瑞婷

“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将翻开新的一页。近年来,一项又一项“无锡骄傲”绘出这座城市的“幸福底色”。在这个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也应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蓝图已经绘就,青春步履不停。让我们携手新征程,努力展现青春作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