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薛皓月调研滨湖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4日,无锡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薛皓月一行来滨湖考察调研,区委常委、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路新,滨湖团区委书记徐光昊陪同调研。

  薛书记一行首先调研了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调研中薛书记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功能区,并了解了滨湖团区委在护航重点青少年群体、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工作措施。

  薛书记一行随后前往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参观,并实地调研了集成电路科创企业代表——沐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

  调研中,薛书记参观了研究院展示馆,深入了解了研究院以先进制造、信息电子两大领域为重点,向两机领域、集成电路领域聚焦,开展企业孵化的经验做法。

  薛书记还与无锡沐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的年轻科创团队进行了交流。作为研究院教授团队的孵化成果代表,无锡沐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开发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公司团队平均年龄31岁,总经理朱敏曾获评滨湖区“滨湖之光”人才计划、滨湖区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第四届滨湖区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薛书记一行随后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参观调研,并详细了解了中心团支部独具特色的超算青年团工作方法。

  调研中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滨湖团区委书记徐光昊就今年以来的工作特色亮点及下阶段工作谋划作专题汇报。

  薛皓月书记对滨湖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围绕团干部素能提升,完善多元化的团干部培养体系和内容;围绕青年关注的创新创业,强化青创阵地的打造,完善服务链条;围绕中心工作,团工作要主动服务大局,展现青年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