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区青联开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区青联开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主题活动

为落实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和上级青联部署要求,11月26日,区青联开展“青春同心·永跟党走”主题活动,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锡远、团区委副书记张梦娴和20余位区青联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陆定一祖居”参观,感受无产阶级革命家陆定一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不懈追求的伟大精神。

惠山区青联学习社揭牌


开展“爱国·团结·奋斗”主题分享会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张梦娴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部分区青联委员代表邓耀晶、边智慧、严奇凯、周天文、张蓓围绕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青联委员如何履职尽责、服务惠山发展、服务青年成长谈感想。


团市委沈部长对他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她强调青联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各位委员是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要为青年着想,替青年发声,要积极发挥青联作用,搭建更多跨界别跨领域的协作平台,同心合力的凝聚各界青年、服务各界青年,引导他们更积极健康的参与社会生活。

活动最后,参会的委员介绍了各自所处工作领域的情况,对青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会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开展更多服务青年的优质项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