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新吴

区校联动,筑梦青马|新吴区“青马工程”菁英人才到基层报到!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共青团社会功能,近日,由团新吴区委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新吴区“青马工程”菁英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韩宁,团新吴区委书记刘璐,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雪梅,学校各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区、校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往期学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黄强冬为上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随后,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商英1902班涂琼同学作结业发言,她用“自立、自觉、自信”来鼓励新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本次青马班的学习。接着,团新吴区委书记刘璐为“社区青春行动”新吴区社区团支部兼职副书记代表们颁发聘书。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韩宁寄语青马班学员: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上,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把自己锻炼成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有政治诉求和理想信仰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接续奋斗、振兴中华的决心。

  接下来,团新吴区委将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持续推进校地合作,以项目化形式协助基层团组织开展社区日常事务服务,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渠道,提高大学生社会化能力,坚决抵制形式主义作风,确保工作扎实有效,用实际行动响应“社区青春行动”号召,实现合作共赢,为区校一体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