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云林街道各界青年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云林街道云昌社区团支部书记 吴成良:吴政隆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是当代江苏青年的荣光,要自觉把个人奋斗融人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深受鼓舞,我们将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持续擦亮“青”字号品牌,通过务实的工作举措架好党联系青少年的桥梁纽带,引领社区团员青年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奉献青春、贡献智慧、集聚力量。

云林街道青年企业家 高墨涵:省委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新工作模式,推出了无锡特色的“无难事,悉心办”等改革创新举措。我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深深感受到了政府在为民办事方面的高效高质,很多审批只要跑一次就能搞定,节约了时间,没有了烦恼,我深深为我们政府的改革政策点赞。

云林辖区普通群众 王超:近五年来,街道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公园绿地覆盖持续攀升,教育资源持续优化,居家养老日渐完善,我们看在眼里、乐在心头。此次党代会报告中对未来江苏的发展规划全面细致,共同富裕、健康医疗、污染防治等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方方面面报告都规划了清晰的发展蓝图,我相信我们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