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这个活动“惠”暖人心

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8日下午,由无锡团市委、市希望办指导,惠山团区委、区文联主办,市中医医院、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税务局协办的无锡市“梦想中的小屋”主题艺术活动启动暨2022年“锡”望暖冬 “惠”畅未来行动在惠山区新兴青年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团市委副书记何舟,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蓓莉,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市希望办负责人、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孙庭标,团区委书记张恒岳,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吴卉君,区文联副主席陆丰,团区委副书记张梦娴,市中医医院团委副书记陶然出席活动。


活动支持单位代表大红门美术馆馆长周天文,无锡万科片区企划合伙人李丽,以及各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和“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的青少年代表参加活动。

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吴卉君进行无锡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项目推介


无锡市“梦想中的小屋”主题艺术活动是由团市委、市希望办发起的“梦想改造+”特色关爱项目,旨在为全市有需要的青少年搭建文化艺术体验平台,培养和提高他们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让缺少爱与陪伴的青少年在这里拥抱快乐和温暖。

 


大红门美术馆馆长周天文介绍本次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
为青少年发放了“爱心暖包”
关爱他们的学习生活
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叶蓓莉代表区税务局发放“暖心”衣物礼包(60套衣服)

陆丰代表区文联发放“爱心”春联礼包(30副春联和文具)


陶然、李丽代表市中医医院、无锡万科发放“贴心”生活礼包(30套中药香囊、雨伞和保温杯)


孙庭标为“无锡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大红门美术馆、西漳蚕桑展览馆授牌,并聘任两馆代表朱发义为“无锡市少先队校外辅导员”。

最后,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无锡市“梦想中的小屋”主题艺术活动。

 

接下来
现场青少年参加了“梦想中的小屋”主题艺术体验活动。

参观西漳蚕桑
展览馆

 

中医药香囊
手工制作

“梦想中的小屋”
绘画体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