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慰问留锡过年青年系列活动暨2022年“文明无锡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集中活动走进惠山玉祁

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积极响应留锡过年号召,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20日下午,团无锡市委主办,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惠山区委承办,玉祁街道团工委协办的“最青春、欢锡过大年”慰问留锡过年青年系列活动暨2022年“文明无锡·温暖新春”志愿服务集中活动顺利举行。团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锡远带队赴无锡市玉祁初级中学参加活动,团惠山区委副书记张梦娴等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由玉祁街道团工委书记刘希主持。交流中,93年的李旭介绍自己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姑娘,出于对江南水乡的喜爱,两年前来到了玉祁高中担任物理老师。今年,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留锡过年,并给自己定了两个小目标:一个是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第二个就是和学生多沟通交流,做一个了解学生内心的好老师。在座谈会上,其他教师代表也就自己来无锡工作的心得体会、留锡过年的心愿进行交流。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过年期间最想到无锡市哪个地方游玩?”团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锡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留锡青年教师代表、贫困学生代表送上了最亲切的问候,随后详细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青年教师选择留锡过年、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

 

团无锡市委贴心定制“暖心礼包”,提前送上新年祝福,让他们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帮助他们在锡安心过冬、温暖过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